【授权翻译】穿越虚空 第一章 34-37


Over the Void by AbsoluteDream

翻译:@-重生的Beth-

返回作者个人目录

返回作者总目录


翻译君声称要删自己画的愚人节贺图,实际上却移到了最后

双关笑话赶上愚人节可真巧合,希望能让大家开心一点点

小羊的双关语笑话可为难翻译君了,和朋友讨论了出了很多备选方案,给大家乐呵乐呵

原文是:

Have you heard of my new job as a can crusher?

It's "soda pressing".

备选方案:

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程序员的工作吗?

真是令人发止

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扮成哪吒的工作吗?

真是令人做藕

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压汽水罐儿的工作吗?

真可乐儿啊

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养蛇工人的工作吗?

真是令人择蛇

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压汽水罐儿的工作吗?

真是压力苏打

(4.1特供)你知道我找到了一份扮愚人的工作吗?

出羊相

 
评论(36)
热度(78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HMPT翻译
© HMPT翻译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