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授权翻译】Kaoru Okino作品

A L I V E:Part 3

下篇 - 上篇 首篇

-我已经丧失了对时间与空间的感知,我不知道是过了几小时,几天...甚至可能是几年。

-自我来到这里以后,我不再有任何物质上的需求,除了一件事:睡眠。

-我手臂里核心在我周围大约10米的半径范围内不断释放着能量,这似乎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能量来源。

-我要把这个能量集中在一点上,来利用这个能量。也许这样我就能离开这...管他这一大片空荡荡的地方是哪儿。

-我用我身边实验室的残骸建了一个小房间,里面有我做实验用的基本设备。我只能搭起一面墙,但至少这样我就不用整天盯着那片空白了。

-我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传送门。

-我来到了雪镇。这一定是另一条时间线的雪镇,远处似乎有怪物活动的迹象。

-不 不 不 不 不 不。

-我只在那儿呆了几秒钟。

-如果我离开现在的这个地方,我的手臂就会开始剧烈地搏动,像是要爆炸一样,能量开始倾泻出来,传送门也逐渐闭合。在虚空之外,我就是一颗极其危险的炸弹。我的手臂不仅吸收了核心的能量,也包含了爆炸的风险。

-我需要别人的协助。

-我需要Mettaton。


译者: @CoCo水君


返回作者个人目录

返回作者总目录

 
评论(5)
热度(58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HMPT翻译
© HMPT翻译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